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牢记嘱托 奋勇前行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检察机关开展“全面加强政治建检、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藏检党发〔2018〕84号)的通知精神,激发我院干警工作的热情,提高日常工作的精气神,增强办好案件的决心和信心。按照学习计划表,我院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政法队伍建设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努力建设信念坚定执法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的精神。

  会上,参会干警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发言。朱建军检察长发言表示,我院感激要借此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机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法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坚决维护习近平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记总书记嘱托,为检察事业奋勇前行。达嘎副检察长发言发言,做检察干警就要有热爱检察工作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并表示,我们要坚持把实事求是作为根本任务,牢记总书记嘱托。

检察新媒体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新浪微博
贡检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