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贡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
时间:2022-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充分发挥行政机关专业优势、人才优势,提升执法司法协作水平和检察机关办案专业化水平,84日下午,贡嘎县人民检察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来自山南市生态环境局贡嘎分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税务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林草和草原局、县水利局9家职能部门的12名业务骨干被聘任为首批特邀检察官助理,聘期2年。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达嘎宣读了《贡嘎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聘请行政机关专业人员兼任检察官助理的通知》,并为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聘书并讲话。

达嘎副检察长代表检察院党组向首届特邀检察官助理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受聘的特邀检察官助理能够当好智囊团,帮助分析、研判、解决司法实践中的疑难杂症,推动相关案件办理提速增效;当好联络员,与检察机关常来常往、深化交流,共同推进相关领域治理;当好宣传员,主动监督检察工作、宣传检察工作,帮助检察机关传递正能量,提升检察工作影响力。

检察新媒体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新浪微博
贡检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