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贡检快讯
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教育学习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4月17日,我院党支部召集在职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建军和院党支部书记次仁白珍主持,本次学习活动根据上级党委的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向我院党员干警发放了贡嘎县委就2018年理论学习要求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的通知。院党组书记朱建军同志表示,在繁重的检务工作和县委中心工作中,加强院党组织建设也是重中之重,这事关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这支社会主义检察队伍切实履行检察职能,全心全意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国家法律权威,清本溯源、强基固本、永不褪色。

  院党支部书记次仁白珍同志及支部其他成员宣讲了区党委及山南市委、贡嘎县委就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文件要求进行传达,以及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宣读入党申请书、院党员代表交流井冈山观摩学习心得。随后在院党组书记朱建军同志和支部书记次仁白珍同志的带领下我院党员和预备党员向神圣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并庄重肃穆地宣誓,一致表示不忘初心、永不褪色,打造一支保障有力、政治过硬的人民检察队伍。

检察新媒体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新浪微博
贡检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