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贡检快讯
自治区司法体制改革相关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组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5月8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曾超在山南市市委政法委副秘书长、综治办副主任査日的陪同下一行5人莅临我院督导检查司法体制改革落实情况。贡嘎县县委政法委书记加央旦增、贡嘎县政法委副书记尼琼、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达嘎、次仁白珍及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索朗平措、白玛多吉参加了会议。

  此次督导检查工作围绕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座谈会上,督导组先后听取了加央旦增书记、检察院及法院就人员分类、司法责任制等重点司法改革工作情况做的汇报,并现场对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指导。

  在了解入额后调整情况、院领导办案情况及检察官业绩考核等事项后,督导组对贡嘎县检察院在司法改革中的做法、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改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曾超指出,推进司法改革,是一项重大决策,对于改革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要共同努力、共同解决。贡嘎县检察院扎实有效开展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为改革工作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针对下一步改革工作,他要求检察院,要继续紧跟中央、自治区的部署,深化司法改革,使改革的效果逐渐显现。

检察新媒体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新浪微博
贡检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