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贡检快讯
促作风建设 提工作质效 检察长走访联络人大代表
时间:2022-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全国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意见》和区检院、市检院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制定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联络人大代表工作的实施办法》,切实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728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舒敏登门走访了市人大代表、保吾村党总支书记多吉。

 

走访中,舒敏检察长向多吉代表简要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贡嘎检察工作主要情况后,将“服务人大代表联络卡”送到多吉代表手中。并虚心听取了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多吉代表长期以来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多吉代表首先感谢贡嘎县人民检察院对代表工作的关心,感受到本院主动接受监督的诚意,拉近了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距离。对贡嘎检察在服务贡嘎经济大局、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建议我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贡嘎全面发展提供检察支持。

舒敏检察长表示,贡嘎检察会一如既往秉承司法为民理念,通过“服务人大代表联络卡”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同时也诚挚邀请人大代表多参加检察院的各项活动,共同推进检察工作迈向新台阶。

检察新媒体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新浪微博
贡检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