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贡嘎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市直政法各部门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9日,贡嘎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召开维稳工作学习会议,党组成员次仁白珍传达了《格桑同志在听取市直政法各部门维稳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公诉科科长惠卫婷及在家干警参加。

  会议要求,新形势和任务对政法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着力防控风险、服务发展、着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针对性,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我市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保驾护航。

  朱建军检察长对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把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维稳工作的重要性。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直政法各部门会议精神,特别是格桑同志的讲话精神。要充分认识到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我国发展进程的基础,只有稳定我国的各项实力才能逐步增强,坚持维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社会稳定。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正确把握当前国家形势,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新时代维稳工作发展,为贡嘎稳定发展提供应尽的力量;三要认真结合检察职能,做好当前维稳工作。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排查调出矛盾纠纷的优势,做实涉法涉诉信访工作,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努力消除社会隐患。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着力解决各类突出违法犯罪问题,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检察新媒体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新浪微博
贡检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