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时间:2019-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贡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次仁白珍一行分两批次来到该院扶贫联系点东拉乡岗巴村、东拉村、吉琼村、广嘎村、玉曲村、芝龙村等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该院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走村入户,实地走访慰问当地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及慰问金。

  “老人家,你们的身体怎么样?每月低保金能按时领吗?”……次仁白珍一行四人先后到芝龙村村民次某、阿某家里看望慰问。缺乏相应技术。次仁白珍副检察长仔细询问了次某一家的身体和劳动情况,鼓励他们积极生活,遇到的困难一定要及时向驻村队员反映。

  之后,随行的驻村队员又组织扶贫对象学习《帮扶手册》,特别是与他们密切相关的国家扶贫政策,驻村队员都一一向他们详细讲解,确保贫困户对国家帮扶政策入耳入心。

  在与当地村干部的交流中,次仁白珍副检察长询问了该院驻村队员的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当地干部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次仁白珍表示,检察机关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坚决服从东拉乡党委和政府的领导,切实负起责任,明确任务,克服困难,严守纪律,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优势,努力为群众解决问题,办实事、办好事。

检察新媒体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新浪微博
贡检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