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
贡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质量月一条街”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19-03-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山南市创质办关于开展“质量月一条街”宣传咨询日活动的通知》(山创质办[2018]7号)文件精神,我院于2018年9月26日组织干警进行了此次的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并现场向农牧民群众回答群众最关心的法律知识。我院印制宣传资料三十余册,在我县城主街道上积极流动宣传,宣传形式是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并向前来咨询的人员耐心解答。有些群众前来咨询法律问题时,表示自己虽然不识字,但还是把相关的法律宣传手册带回了家,让家中上学的孩子念给自己听。

  通过此次的宣传法律法规,设立法律咨询点,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有了更强的法律意识。

检察新媒体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微信公众号
贡检新浪微博
贡检新浪微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藏自治区贡嘎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